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深圳市特力康科技有限公司

电力变压器防盗报警系统、高压输电线路监控系统、机房节能换气系统、基站防盗报警系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:输电线路杆塔北斗沉降在线监测系统
供应:输电线路杆塔北斗沉降在线监测系统
供应:输电线路杆塔北斗沉降在线监测系统图片
供应:输电线路杆塔北斗沉降在线监测系统图片0供应:输电线路杆塔北斗沉降在线监测系统图片1供应:输电线路杆塔北斗沉降在线监测系统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供应:输电线路杆塔北斗沉降在线监测系统 
型 号: 输电线路杆塔北斗沉降在线监测系统 
单 价: 8.00元/套 
最小起订量: 1 套 
供货总量: 9999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2-11-07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供应:输电线路杆塔北斗沉降在线监测系统详细说明
 

输电线路杆塔北斗沉降在线监测系统

《输电线路杆塔北斗沉降在线监测系统》是基于北斗精准定位技术,监测杆塔沉降和倾斜的一款智能设备。

我们日常生产生活中能用到持续的电,这是离不开输电线路给我们运送电能的。输电线路帮我们运送电能,而电力杆塔则承载着连接支撑线路的重任。电力杆塔作为高压输电系统中重要的一员,它的安全问题直接影响着我们的生产生活。《输电线路杆塔北斗沉降在线监测系统》可实时监测杆塔横向、竖向数据,利用监测数据推算杆塔状况,能及时预测杆塔沉降、倾斜,并采取相应措施,这样可大大预防倒塔等恶性事件。

一、系统组成:本装置由监测传感器子系统、数据传输子系统、数据处理系统、安全预警平台、辅助支持系统五部分组成。

二、产品特点:

1、本系统可采用光纤通讯,数据传输到控制中心准实时处理;

2、准实时显示和分析形变量,可间断性评估的健康状况;

3、通过实时监测电力塔形变点的空间位移,确定电力塔形变区的变形状况、几何线形等;

4、北斗硬件具有良好的物理性能和工作性能,适合长时间连续工作,北斗接收机天线为大地测量型天线;

5、具备对原始采集量的一次计算功能,得出拉力、绝缘子串角度的状态量数据。

6、装置加入安全芯片,可对数据进行加密,并接入各省公司平台。

输电线路杆塔北斗沉降在线监测装置采用一体化设计,产品防雷,防腐蚀,使用寿命长。能在-40至70的恶劣环境下正常运行。本系统可接入各种类型的杆塔,并建立统一的系统。相关杆塔维护单位可通过系统随时随地了解杆塔沉降、倾斜实时状况,并进行统一管理。相比于常规的单个管理节省了大量的时间,提高了工作效率。在我国起到了带动示范意义。

有需要请联系:特力康-邹先生   /1/3/6/8/2/3/5/1/6/3/5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任女士(女士)
  • 职位:在线监测推广部(在线监测推广专员)
  • 电话:0755-29500762
  • 邮件:1920671927@qq.com
  • 手机:13682351635
  • 传真:0755-29500762
  • 地址: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清风大道39号精密达产业园C栋C-9楼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