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深圳市特力康科技有限公司

电力变压器防盗报警系统、高压输电线路监控系统、机房节能换气系统、基站防盗报警系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:电力防山火在线监测装置
供应:电力防山火在线监测装置
供应:电力防山火在线监测装置图片
供应:电力防山火在线监测装置图片0供应:电力防山火在线监测装置图片1供应:电力防山火在线监测装置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供应:电力防山火在线监测装置 
型 号: TLKS-PMG-DF 
单 价: 8.00元/套 
最小起订量: 1 套 
供货总量: 9999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2-11-07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供应:电力防山火在线监测装置详细说明
 

电力防山火在线监测装置介绍

《输电线路防山火在线监测装置》TLKS-PMG-DF是《深圳特力康科技有限公司》研发的,一款自动监测、预警输电线路沿线,突发山火状况的智能装置。

大家应都看到过穿越山林的架空高压输电线路吧,由于它们身处在复杂的外部环境中,很容易遭受各种外力破坏。其中山火带给输电线路的危害是巨大的。历年来,输电线路沿线防山火是电力部门的一项重要任务。我司的《输电线路防山火在线监测装置》可以帮电力部门解决“被动应对山火灾害”的问题。

产品特点:

1、产品采用光电复合测温智能识别火情算法与自动告警功能;

2、采用可视监控系统,可实时观看山火视频;

3、供电方式采用太阳能和蓄电池供电,可以满足连续阴雨状态下能正常工作。

4、采用无线网络通信,满足电信、联通、移动自适应,并可根据现场情况选择运营商。

技术参数:

工作电压       DC12V

探测半径       2KM

探测面积       大于3米着火面积

工作时间       可远程设置或定时巡航或全天候24小时工作

像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于等于1920*1280

聚焦方式       自动聚焦

旋转范围       水平0-360度,垂直+60~-60度

户外野炊、烧纸、焚烧秸秆等活动都有可能引发山火,威胁着附近的输电线路。通过安装防山火在线监测装置,我们便可以对线路周边进行实时山火监测。当装置感应到山火威胁,立即将图像、视频信息,及山火位置发生至监控中心,相关人员可在手机、电脑查看火情,并可迅速进行指导扑救工作,从而减少损失。

如果您也在为电力山火而烦恼,欢迎联系:特力康-邹先生   /1/3/6/8/2/3/5/1/6/3/5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任女士(女士)
  • 职位:在线监测推广部(在线监测推广专员)
  • 电话:0755-29500762
  • 邮件:1920671927@qq.com
  • 手机:13682351635
  • 传真:0755-29500762
  • 地址: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清风大道39号精密达产业园C栋C-9楼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