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深圳市特力康科技有限公司

电力变压器防盗报警系统、高压输电线路监控系统、机房节能换气系统、基站防盗报警系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架空线路在线监测4G球
架空线路在线监测4G球
架空线路在线监测4G球图片
架空线路在线监测4G球图片0架空线路在线监测4G球图片1架空线路在线监测4G球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架空线路在线监测4G球 
型 号: TLKS-PMG-100E 
品 牌: 特力康 
单 价: 8.00元/套 
最小起订量: 1 套 
供货总量: 9999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9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2-11-07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架空线路在线监测4G球详细说明
 

架空线路在线监测4G

一、产品概述架空输电线路在线监测装置TLKS-PMG-100E简称便携式4G球。采用一体化的设计,能够对高压输电线路外围环境进行实时监控,并将采集的外破数据通过4G无线网络回传至监控中心,相关人员可通过手机、电脑查看现场视频和外破数据,以便及时进行运维工作。后台人员可远程对摄像机进行控制和参数设置。

国网公司曾提出过对三跨线路等重要输电通道区段的监控管理要求,探讨研究防止线路免遭外力破坏、杆塔倾斜等的对策方案,确保线路稳定运行,成为线路管理和维护单位急需解决的问题。

但输电线路长期暴露在户外,所处的外部环境复杂,由于自然因素、人为因素引起的跳闸、停电事故频发。面对繁复的外部输电线路,实行实时的视频监控是必不可少的。

便携式4G球产品功能:

◆定时,时段,告警触发三种休眠模式

◆采用先进红外阵例,低功耗,照射距离达100m;

 ◆3D定位,可通过鼠标框选择目标以实现目标的快速定位于捕捉;

 ◆定时抓图与事件抓图;

 ◆定时任务,一键守望,一键巡航功能。

便携式4G采用太阳能和蓄电池的供电方式,满足连续阴雨天正常工作;视频分辨率可达1920*1080;巡航扫描8条;储存卡达128G;支持无线网络通信,满足电信、联通、移动自适应,并根据现场情况选择运营商;在-40度至70度之间正常工作。

目前我司的便携式4G球应用于湖南、广东、河北、河南等多个电力单位,相关工程案例可在我司官网查看。目前客户反馈不错。如果您的线路也需要一套视频监控装置,欢迎咨询:特力康邹先生   /1/3/6/8/2/3/5/1/6/3/5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任女士(女士)
  • 职位:在线监测推广部(在线监测推广专员)
  • 电话:0755-29500762
  • 邮件:1920671927@qq.com
  • 手机:13682351635
  • 传真:0755-29500762
  • 地址: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清风大道39号精密达产业园C栋C-9楼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